多圖/雪碧深夜PO裸照 網讚:E奶美到逆天

▲雪碧美胸吸睛。(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7)
▲雪碧美胸吸睛。(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教主」雪碧經常在臉書分享辣照,大方秀雪乳,纖細蠻腰更是重點所在,近日她在臉書放上僅穿丁字褲的超性感美照,引來無數網友狼嚎,大讚「E奶美到逆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多張辣照,雪碧大方露出裸背、雪乳,翹臀超性感,她在臉書寫下,「工作結束。」引來網友心疼,紛紛留言安慰,「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太辛苦。」、「雪碧多點休息。」、「超美超性感!」、「胸部美到逆天!」、「我該看哪邊啊。」、「誘人寶貝。」、「真的很辛苦,一點都不輕鬆的感覺,加油喔。」

▲雪碧擁有纖纖細腰。(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7)

▲雪碧蜜桃臀超誘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7)

▲雪碧大方展露美背。(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