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藝人納豆站台?侯友宜:歡迎親戚五十的支持

▲侯友宜也很歡迎「親戚五十」的支持,納豆如果要給他支持,他也很歡迎。(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也很歡迎「親戚五十」的支持,納豆如果要給他支持,他也很歡迎。(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參加三重中、東區的里長座談會,與最瞭解地方脈動的基層里長搏感情;侯友宜暗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都在講16年前的事情,但時空已經不同,對前人打下的基礎,還是心存感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與侯友宜昨(27)日先後參加蘆洲區的彰化同鄉會活動,不過蘇貞昌前腳一走,隨即就宣布成立挺侯友宜的後援會;侯友宜表示,同鄉的最近一個一個跳出成立後援會,非常感謝,這麼多年來都「黏牢牢」,且這些人的背景都是出外人來到北部打拚,和他的心情同款,他們支持力挺的立場絕對不會改變。

外界關注是否考慮邀請外甥藝人納豆站台?侯友宜指出,他目前現在還沒想過這件事,且納豆那麼大牌,他這個舅舅不知道請不請得動,所以他要再想清楚,不然到時候請不動,他也會很漏氣;不過,侯友宜也很歡迎「親戚五十」的支持,納豆如果要給他支持,他也很歡迎。

侯友宜在座談會中提到,對里長的工作經費的審查,必須講求速度跟彈性,只要用在民眾身上,他一定會全力支持,且市府的權力要下放到各里,未來會跟審計單位及市府協調,讓例行性的事項更有效率;對里長所提的公共管線問題,侯友宜回應,這要靠議會制定辦法後,全市實行,才能讓公權力能夠積極的介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