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全裸泡湯遭認出 慶幸身材練得不錯

▲炎亞綸和粉絲到日本旅遊,一起打籃球。(圖/華研提供, 2018.05.28)
▲炎亞綸和粉絲到日本旅遊,一起打籃球。(圖/華研提供, 2018.05.28)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炎亞綸最近剛宣傳完新EP《最想去的地方》後,受邀赴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帶領400名粉絲到溫泉聖地伊東,進行兩天一夜的輕旅行。沒想到在日本泡裸湯時,卻被一名來自台灣的男性遊客認出,他心裡非常緊張,卻又得裝鎮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和粉絲一起合照。(圖/華研提供, 2018.05.28)

這次活動除了和粉絲互動之外,最主要帶大家泡溫泉,他自曝有次到日本泡裸湯時,遇到台灣來的男性遊客認出,還直接問是不是炎亞綸?讓當時全裸的他相當尷尬,只能裝平靜,回神之後,心中不斷冒出OS,慶幸自己平時有運動,身材練得不錯。

▲粉絲貼心布置房間,讓炎亞綸看到超級感動。(圖/華研提供, 2018.05.28)

兩天一夜的行程相當豐富精彩,炎亞綸和粉絲一起打保齡球、籃球,晚上一起共進晚餐,還到粉絲房間內探訪;特別的是,有一家五口都來參加活動,順便家族旅遊,炎亞綸一進房間,看到三個孩子在寫功課,仔細一看,最小的孩子居然在練習注音,還用注音寫了一封信給炎亞綸,炎亞綸也在孩子的課本上,寫了「謝謝」以及「加油」當作回禮,超級暖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