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關鍵字「吳慷仁」 小樂霸氣護邵雨薇:寫我就好

▲邵雨薇、吳思賢出席東森新戲「愛的3.14159」開鏡儀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8)
▲邵雨薇、吳思賢出席東森新戲「愛的3.14159」開鏡儀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愛的3.14159》於今(28)日舉辦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邵雨薇、吳思賢(小樂)、陳大天、李婕、楊小黎、藍雅芸、許時豪、林輝瑝皆出席。為呈現劇中從小演到大的青春感,邵雨薇跟小樂穿上小學制服驚喜亮相,但現場風大到讓邵雨薇裙擺頻頻掀起,相當驚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是邵雨薇揪吳思賢扮成小學生出場,沒想到提議的邵雨薇卻害羞到不行,她笑說:「雖然是我提議的,可是真到現場卻冏到不敢下車。本來是我跟吳思賢開玩笑,說我們劇中沒有小學生的造型,不如趁記者會穿一下,沒想到他立刻說好!」

▲邵雨薇(左)、藍雅芸出席東森新戲「愛的3.14159」舉行開鏡儀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8)

▲邵雨薇出席東森新戲「愛的3.14159」開鏡儀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8)

談及日前與吳慷仁傳出緋聞,邵雨薇還沒回答,小樂就搶先一步回說:「寫我就好了!希望她開心過。」相當霸氣。邵雨薇則說,之前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腸胃吸收不好,加上傳出與吳慷仁的事情,才爆瘦至38公斤,目前希望能增胖到42公斤。

▲邵雨薇、吳思賢(右)出席東森新戲「愛的3.14159」開鏡儀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8)

▲林輝瑝、李婕、陳大天、邵雨薇、吳思賢、楊小黎、許時豪、藍雅芸出席東森新戲「愛的3.14159」舉行開鏡儀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