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年度盛會開跑 浩子莎莎子儀組「女子天團」

▲\\(左起\\)莎莎、浩子以及子儀重組女子天團。(圖/TVBS提供 , 2018.5.29)
▲\\(左起\\)莎莎、浩子以及子儀重組女子天團。(圖/TVBS提供 , 2018.5.2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旅遊節目《食尚玩家》年度盛會「夏日熱鬪」開跑了,28日晚上在臉書進行錄影直播,現場競爭激烈,食尚主持群各個身懷絕技,莎莎、浩子與子儀更反串女子天團SHE,組成食尚「SH儀」,還模仿SHE首張專輯封面,拍照請網友鑑定相似度,貼文一出立刻被粉絲推爆,網友留言,「實在太像了,本尊應該會想要告你們。」稍晚,被模仿的當事人Ella和Selina「聞風而來」,看到照片也笑翻,Selina還留言,「謝謝《食尚》主持群帶歡樂給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一度的「夏日熱鬪」,由所有《食尚》主持群進行分組大亂鬥,金牌搭檔浩角翔起、莎巴二人組(莎莎、巴鈺),都被硬生生拆散進行捉對廝殺。熱鬪過程同步在《食尚》臉書紛絲團進行直播,上線一天就突破15萬次觀賞,超過400次分享。而莎莎、浩子、子儀組成的「SH儀」,由於神情實在太像SHE被網友推爆,「像到會被本尊告喔。」也有粉絲忍不住怒喊,「這根本是面目全非版的SHE,快還我女神來!」

▲莎莎、浩子以及子儀表情逗趣。(圖/TVBS提供 , 2018.5.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