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史博威回歸優質先發 壓制悍將奪首勝

▲史博威。(圖/NOWnews資料照)
▲史博威。(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上周甩掉統一,登上戰績王位的Lamigo桃猿,今(29)日回到主場,派出剛回一軍的史博威迎戰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桃猿靠著史博威6局好投,加上打線幫忙,終場Lamigo以6:4擊敗悍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首局就靠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但一度被悍將反攻逆轉,4局下,Lamigo攻下大局,由廖健富率先敲安,2支安打攻佔滿壘,林承飛一支車布邊安打,再打2分,嚴宏鈞補上一壘安打,逆轉比數,5局猿隊再靠2支安打,將比數拉開到6:3。

富邦悍將8局上,由林哲瑄從吳丞哲手中擊出一發陽春砲,將比數拉近到6:4。可惜悍將後繼無力,加上猿隊牛棚守成,沒讓悍將繼續得分。

此役史博威6局只被敲出4安,投出3次保送,失3分,以優質先發表現拿下勝投,至於單場MVP由4局擊出二壘安打,打回勝利打點的林承飛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