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遭公公「撿到槍」狂罵 婆婆爆料:他感情不太順

▲女網友因回娘家被公公責備,婆婆卻爆料指出公公最近「感情」不太順。(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因回娘家被公公責備,婆婆卻爆料指出公公最近「感情」不太順。(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何處理跟公婆之間的關係是媳婦們的一大課題,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的媽媽近日身體不舒服,因此她常帶孩子回娘家過夜,卻引起公公不滿,質問她「我們對妳不好?一直跑回去是什麼意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很常回娘家」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媽媽最近從樓梯跌下來,身體的疼痛讓她心情很沮喪,因此自己這陣子常帶著孩子回娘家過夜,「所謂的常常...一個月 2 次吧?」

不料此舉卻讓公公不滿,敲她房門興師問罪「我們對妳不好?一直跑回去是什麼意思?」原 po 解釋自己這個月才回家 2 次,但公公仍不開心地說「回去就回去,有必要過夜嗎?不怕被鄰居講話?」原 po 則回應,鄰居本來就愛說八卦,自己覺得無所謂。

公公接著又轉移話題,指責原 po 常帶小孩到親子館玩,吃飯時間都不見人影,原 po 則反駁說自己都有回家煮飯,且孩子在親子館有朋友,沒見到面孩子會傷心,公公再罵「小朋友最好會知道傷心啦!吃飯時間就要準時回家!」原 po 回了句「爸,我三餐都有煮給媽吃,是你不在家不是我」,不料公公卻生氣地甩門離去。

原 po 無奈地表示,自己不是故意要跟公公頂嘴,但也無法理解公公為何突然火氣這麼大,像「撿到槍」一樣,「難道是跟小三吵架了嗎?」

婆婆之後更爆料指出公公最近「感情」不太順,「有好一陣子都沒有撿汽車旅館的茶包回來泡,婆婆那方面又不給他,所以很焦躁。」原 po 也強調婆婆對她很好,平時會主動問媽媽有沒有人照顧,然後命令老公載她回娘家,把事情處理好再回家。

文章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什麼時代了,只要妳老公願意,結婚住娘家也沒人有資格說什麼」、「公公大姨爹來了」、「你公公自己有小三都不怕鄰居講,他的邏輯是什麽」、「好有趣的一家子,我以為只有本土劇,才看得到這種劇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