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又有人受傷 這次是大前鋒格林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剛剛在西區決賽第7戰擊敗火箭,但勇士眼前仍有不少難關要去突破,尤其是在傷病的問題上,繼老將Andre Iguodala因傷缺陣了4場比賽後,連大前鋒Draymond Green都爆出腳踝扭傷,不過所幸他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大礙,總決賽首戰應該不會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在西決第3戰打完還以2:1領先,但是在那一場比賽他們卻傷了Iguodala,導致他們在後面幾場比賽都打得異常艱辛,甚至還一度處於被淘汰的邊緣。

在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Green透漏,自己在西決第7戰扭傷腳踝,不過因為腎上腺素激增,他當下並沒有太多的感覺,也選擇繼續留在場上奮戰,最終幫助球隊在下半場上演大逆轉。

而好在之後檢查發現,Green的傷並不算太嚴重,應該不會影響他在總決賽的出席,不過這個傷會不會影響他在之後比賽的發揮,值得繼續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