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侯同時相中同一點做競總 侯友宜:一切以簡樸最重要

▲侯友宜表示,他實在沒有辦法事前瞭解廟方是否有接受議員的配合款,「如果有的話,蘇老縣長豈不又要講話?」(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表示,他實在沒有辦法事前瞭解廟方是否有接受議員的配合款,「如果有的話,蘇老縣長豈不又要講話?」(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參與金山年度宗教盛典「二媽回娘家」,與信眾共扶媽祖鑾轎;外傳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同時相中同一地點做競選總部,侯友宜回應,競選總部少花一點經費,一切以簡樸最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陣營質疑同鄉會成立挺侯友宜的後援會,涉及到公私不分、公款私用;侯友宜也以今天送二媽回娘家為例,現場不只有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外,還包括新北市議員廖正良、白珮茹、周雅玲等藍綠議員也都出席參與,他實在沒有辦法事前瞭解廟方是否有接受議員的配合款,「如果有的話,蘇老縣長豈不又要講話?」

身兼土城宜蘭縣同鄉會理事長的新北議員林金結,27日舉行土城宜蘭縣同鄉會的會員大會後,替侯友宜成立後援會,遭對手質疑用議員的配合款輔選;林金結呼籲,老縣長不要用「大砲打小鳥」,因為每位的會員都要繳500元的會費,這次每桌的餐費4000元,外加一包95元的宜蘭米,沒有動用到一毛的議員配合款。

▲林金結解釋,每位的會員都要繳500元的會費,這次每桌的餐費4000元,外加一包95元的宜蘭米,沒有動用到一毛的議員配合款。(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30)

至於媒體報導蘇貞昌與侯友宜不約而同相中板橋區的同一地點,雙方希望能租下該處做為競選總部之用,引發各界的熱議;侯友宜認為,競選總部要放在哪裡,還沒有具體的想法,但一切以簡樸實在、最重要,少花一點的經費,讓競選回到政見的主軸。

侯友宜陣營也特請進特大的銅鑄關公,進駐侯友宜的競選辦公室;侯友宜說,關公是忠孝節義,也是正義的力量的代表,他在警界一直到新北市副市長,都受關公庇祐,他會追隨關公的精神,勇敢的往前走,集大家所有正氣的力量,打一場非常棒的選戰,讓社會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