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訂餐被掛斷評兩星 火鍋店暴氣回嗆「電話就是爛」

▲客人訂餐被掛斷評兩星,火鍋店暴氣回嗆「我們的電話就是爛」。(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客人訂餐被掛斷評兩星,火鍋店暴氣回嗆「我們的電話就是爛」。(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服務業難為,但還是要秉持著客人至上的原則。日前一名女網友打電話到南港某火鍋店訂 4 份餐要外帶,但話還沒講完就被掛斷,再打一次,店家僅回覆「 4 個不做」就再次掛斷。女網友事後在該火鍋店的臉書粉專留下 2 星評價,豈料火鍋店小編竟暴氣回嗆:「我們的電話就是爛,會斷線,就是不想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認真發問我算是奧客嗎?」她表示,自己因為想節省時間,打電話到某知名火鍋店訂餐要外帶,結果點餐時卻被對方掛電話,於是她在火鍋店粉專給了 2 顆星負評「因為希望節省時間,在 8 點打過去想預定 4 個,說晚點過去拿,被店員掛電話,覺得服務態度不怎麼樣。吃過 CP 值的確尚可,但如果態度只有這樣就算了。」

怎料粉專小編竟不甘示弱回:「感謝您的批評,請問您在哪裡可看到電話預約?」「我等您的回覆喔!」原 PO 回應:「沒有看到可以喔,但我去電時說:我要外帶,先跟你點等一下過去拿,他問我要什麼,我念完一個就被掛電話了。」接著小編又不客氣的回嗆:「為什麼不打回來?我現在告訴您,我們的電話就是爛,會斷線,就是不想換!不是您打來我們就非為您服務,如果您不來拿算誰的,算我們倒霉?因為您一通電話,就必須有一位同仁放下手邊工作為您服務,現場等候的都比較次級,您比較高貴?」

小編的服務態度讓原 PO 非常傻眼,並將截圖轉 PO 到爆廢公社,網友看後都紛紛留言:「認真覺得老闆態度爛到極致,你 EQ 很高」、「真唱秋(意即囂張)的店,一點服務業精神都沒有,就不相信到店用餐會愉快」、「這店家是吃了幾噸炸藥」、「這個態度⋯傻眼極了」、「這回覆的要嘛是老闆姨媽來不然就是員工挖洞給老闆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