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酒駕毀形象 遭換角損失1億片酬

▲陳喬恩因酒駕,估計損失一億元台幣。(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2018.05.31)
▲陳喬恩因酒駕,估計損失一億元台幣。(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2018.05.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陳喬恩今年1月在台北酒駕被逮,酒精值達0.67毫克,最後以10萬元交保,當時神隱1個月才復工,酒駕在大陸被歸為「劣跡」,陳喬恩主演的戲劇《獨孤皇后》去年7月就殺青,到現在還沒拿到批文,她因酒駕被爆前後共少賺了1億元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近年在大陸發展,升為一線女星。(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2018.05.31)

據《壹週刊》報導,陳喬恩主演的《獨孤皇后》早在去年7月就已經殺青,但到現在卻遲遲拿不到批文,原本還有新戲找上她,卻因她酒駕紀錄,慘遭換角,這檔戲共35集,估計陳喬恩少賺1億元台幣。

▲陳喬恩1月在台北酒駕被逮,影響戲在大陸上映。(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2018.05.31)

酒駕被逮當天,陳喬恩從警局走出現身媒體前,頻說對不起,事後也急忙在微博發文道歉,「這是對自己、對他人的不負責。對於我做的不好示範,感到非常抱歉!也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酒駕在大陸要被關60天,比起台灣真的嚴懲許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