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智勝解凍上一軍 辜董榮任棒協理事長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大師兄」林智勝回來了!中信兄弟今確定將林智勝升上一軍,並且會讓他上場,林智勝只要在今晚出賽,就可以獲得明星賽教練推薦資格,並挑戰連續15年入選明星賽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林智勝因傷下二軍,被週刊傳出許多傳聞,甚至還有傳言他有喝酒隔天上場,林智勝都一概否認,並且不排除提告。

而林智勝也在去年參加澳職賽事,並幫布里斯本俠盜隊連霸。

林智勝本季在二軍出賽24場比賽,敲出26支安打和5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10,目前5轟,本季則因為傷勢未完全恢復,開季至今都在二軍調整。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林智勝的傷勢已經進入復健最後階段,主要考量是他能否承受一軍的比賽強度和調整狀況,目前有明星賽資格的問題,因此讓他在今天升上一軍。」

此外,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今天也將正式接任理事長,對中信兄弟來說是雙喜臨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