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加練外野 張閔勛:多練、多爭取

▲張閔勛。(圖/黃建霖攝)
▲張閔勛。(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31)日在主場和富邦悍將進行交手,而在27日升上一軍的捕手張閔勛,本場比賽也擔任球隊的指定打擊、先發打第7棒。談到本季開始加練外野,張閔勛認為目前捕手位置有其他人,因此自己就是多練,也可以增加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就是多練、多爭取,有機會就去嘗試。」張閔勛本季在二軍打擊表現優異,但因為球隊新人廖健富表現太過優異,也壓縮到他上場的空間,因此在一個多月前,他也開始改練外野手。

談到這一次的轉變,張閔勛用正面心態來看待,他認為就是因為自己打得不錯,教練才會想要找位置給自己,當然當了那麼久的捕手,改練其他位置一定會覺得可惜,可是眼下能夠上場是最重要的事。

「不想要再錯過,在二軍怎麼做,上來就怎麼做。」張閔勛表示,自己過去完全沒有守過外野,目前就是一些基本觀念還有對球的判斷還要再加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