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像蜂窩!女主播拒絕交往 遭男粉「猛捅90刀」奪命

▲身體像蜂窩!女主播拒絕交往,遭粉絲「猛捅90刀」奪命。(圖/翻攝自微博)
▲身體像蜂窩!女主播拒絕交往,遭粉絲「猛捅90刀」奪命。(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馬山市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 36 歲陸姓女直播主因拒絕廖姓男粉絲追求,竟慘遭對方持剪刀狂捅 90 多刀喪命。陸女父親見女兒遺體千瘡百孔,痛心喊「身上像馬蜂窩一樣,被剪刀捅了 90 多個孔」,氣憤要廖男「殺人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紅星新聞》報導,陸女在直播平台擁有 2.5 萬粉絲,年收入至少百萬元人民幣(約 474 萬元台幣),對於上百名慕名前來找她的粉絲,她都毫不吝嗇接待他們免費吃住,相當親民,廖男也是其中之一。20 日當天,廖男向陸女提出交往,陸女卻疑似受不了他的糾纏拒絕,雙方在電話中一度發生激烈口角,怎料廖男竟一氣之下衝到陸女住處,持剪刀狠捅對方 90 多刀奪命。

陸女父親心痛表示,女兒從頸部到腹部都有傷口,身體更是如馬蜂窩般被捅了 90 幾個洞,「殺人償命,那麼兇殘、那麼惡劣,我們肯定要殺人償命,同時,我們還會提起附帶的民事訴訟。」目前廖男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全案仍在偵辦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