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就是要? 他逼迫女友口交下體反被狠咬

▲男子逼迫女友口交,結果下體被反咬一口。(圖/NOWnews資料照)
▲男子逼迫女友口交,結果下體被反咬一口。(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向女友追討債務,沒討到錢反而一時「性起」要求性行為,但女友以身體不舒服回絕,何男竟掐頸逼迫女友幫他口交,反遭女友狠咬下體。之後何男被女友告上法院後才認錯,表示明白「不要就是不要」,知道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判決指出,去( 2017 )年 10 月何男跟女友數次追討 3 萬元債務,但女友仍拿不出錢。何男便要求發生性關係,但女友以身體不舒服回拒,何男竟暴怒一拳打向女友,並掐頸強逼口交,結果被女友反咬一口,讓何男更生氣,再次毆打女友並性侵 2 次得逞。

事後女友驗傷提告,何男到案後認罪,表示現在明白「不論是不是男女朋友或是夫妻關係,對方說不要就是不要,知道錯了。」合議庭考量雙方已和解,輕判何男 1 年 8 月徒刑、得緩刑 5 年,但須保護管束並接受 10 小時法治教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