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愛撫老公王陽明放閃 未來有望合作頑童

▲蔡詩芸改變過去形象,以「Dizzy Dizzo」重新出發。(圖/瑩音樂提供 , 2018.06.01)
▲蔡詩芸改變過去形象,以「Dizzy Dizzo」重新出發。(圖/瑩音樂提供 , 2018.06.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蔡詩芸一直以來致力展現音樂多元樣貌,今(1)日推出最新英文單曲〈Copthorne Kings〉,用舒適柔和的編曲、迷幻唱腔帶給樂迷療癒般的享受,是首會讓人放鬆的音樂風格,MV也特別邀來老公王陽明助陣演出,無論是兩人擁抱撫摸後背、或是將手輕輕放在老公胸膛,充滿粉紅泡泡的放閃畫面,也成為一大亮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與王陽明在MV簡直是絕佳拍檔,夫妻倆專業上鏡不扭捏,她笑說:「我就直接開口邀約,沒有笑場、很有默契,他在旁邊讓我非常有安全感,所以拍攝非常順利。」夫妻倆本周到離島小琉球享受兩人生活,她笑說,行程就是一直去潛水,找朋友敘舊,兩人也把握機會拍下許多海底美照,她除了大讚台灣有那麼豐富的海洋生態,也再度呼籲「非常開心在台灣可以看到這些海洋生態,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護牠們」。

▲蔡詩芸與老公近期到離島出遊,她非常關心台灣的海洋生態。(圖/瑩音樂提供 , 2018.06.01)

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即將開錄,近日有傳聞她將參加該節目,對此蔡詩芸否認表示「沒有」,暫時把所有心思花在音樂製作上,至於下半年工作計畫,她承諾將推出新EP,會是以中文歌為主,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預計在年底時發行,持續勤跑校園累積人氣,每回踏進校園總是被學生鼓舞,「那是非常開心的事,看到學生很High、熱情,」還與頑童合體上台演出,兩組歌手合唱〈誰愛誰〉大獲好評,未來合作可能?她埋下伏筆:「之後合作當然有機會。」

▲蔡詩芸(左)的新歌MV請來老公王陽明助陣,兩人有許多親密鏡頭。(圖/瑩音樂提供 , 2018.06.0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