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裝機潮不如預期 達能5月營收月減近1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太陽能廠達能 (3686-TW) 今 (1) 日公布 5 月合併營收 6743 萬元,受到中國拉貨動能不如預期影響,營收月減 9.98%,年增 27.61%;今年前 5 個月累計營收 4.03 億元,年增 25.6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能表示,受到中國市場 630 裝機潮並未如預期於 5 月湧現,多晶產品缺乏拉貨動能,導致多晶矽晶片價格下跌,使 5 月營收月減超過 9%,但較去年同期成長。

展望後市,達能指出,日前在上海舉辦的國際太陽能光扶與智慧能源展覽會 (SNEC) 剛落幕,展出期間仍有許多新技術與新產品預計將進入量產化,顯示太陽能產業的技術仍持續發展,預期有助太陽能發電成本下降與普及性。

不過,達能也說,現階段多晶產品市場需求偏弱,價格仍待市況回暖才可望回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