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TAKE雙響發威 猛獅5局暫領先猿

▲統一獅潘武雄。(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潘武雄。(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今天作客桃園球場,跟聯盟首位Lamigo桃猿進行割喉戰,獅隊派出防禦率、勝投雙冠王、並已6連勝的洋投羅里奇先發,出戰猿隊林樺慶。羅里奇投到5局失2分送出5K,加上潘武雄雙響炮,5局打完獅隊以4:2暫時領先猿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2人出局,「TAKE」潘武雄從林樺慶手中,扛出一發右外野平射陽春炮,幫助球隊先馳得點。2局上,陳鏞基在1人出局後選到保送,又靠著牽制失誤上到三壘,這時黃恩賜補上一支安打,送回獅隊第2分。3局上獅隊連選到2個保送,又因為捕手牽制失誤,跑者進佔二、三壘,郭阜林一支高飛犧牲打,將三壘的唐肇廷送回來得分。5局上潘武雄再度開轟,將比數拉開到4:2。

猿隊攻勢則出現在3局下2人出局後,郭嚴文敲出一發右外野陽春砲,之後王柏融擊出內野安打,陳俊秀又補上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打回球隊第2分。

羅里奇狀況不算穩定,5局投完被敲8支安打失2分,2次保送,送出5次三振。林樺慶5局投完被敲6安,雖然送出6K,卻也投出多達5次保送,失掉的4分中只有2分是自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