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跳水加碼後空翻 怒吼:再給一千萬也不跳

▲《綜藝玩很大》邁入第200集。(圖/中視提供,2018.06.02)
▲《綜藝玩很大》邁入第200集。(圖/中視提供,2018.06.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玩很大》本周將播出第200集,特別邀請浩角翔起的浩子、Janet謝怡芬、楊子儀、阿達、丫頭詹子晴、ALBEE、大霈(李霈瑜)以及回歸玩很大的黃豪平,參加特別企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表示:「最累就是蓮池潭跳水、跳彈簧氣墊然後還要讓隊友彈出去、翻滾!但那一定要先練、不然腳先碰到的話一定受傷。」 過去熱愛跳水的Janet,感嘆說:「以前跳水都不會想太多,但現在會多少考慮到小孩,萬一自己出事怎麼辦?」並強調這次最感動的就是阿達幫她跳水,也坦言有察覺到身體的變化,「但我就是不太喜歡、也不習慣自己這樣」。

▲Janet在跳水環節卡關。(圖/中視提供,2018.06.02)

節目中跳水關卡,需要吳宗憲示範,他先是哀號:「200集一定要凌虐關主嗎?」但想不到他的跳水姿勢還自己加碼了「後空翻」,落水後更大喊:「再給我1000萬、叫我再跳一次我都不要!」相當搞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