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砸嘴綠免禁賽 嘴綠替騎士湯普森高興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前鋒「嘴綠」Draymond Green,第一戰在延長賽中和騎士隊Tristan Thompson發生肢體衝突,Green今(3)日練習後表示,很高興Tristan Thompson只會被聯盟罰款,第二戰不會被禁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raymond Green表示:「禁止誰比賽並不會讓我感到比較好,那都是過去了,現在是現在,我不希望有人被禁賽,你知道的,那對我或球隊一點幫助也沒有。」

Thompson在延長賽剩2.6秒時,疑似被Green噴垃圾話,一氣之下將球砸向他的臉,遭裁判驅逐出場並被聯盟罰款2萬5千美元,Thompson表示:「我很高興能繼續出賽,NBA官方在罰款方面只是做了他們該做的事。我想和隊友一起拿下第二戰,我也會盡力辦到,讓我出賽是正確的決定。」

談到Green當天對他的舉動,Thompson說:「這不會影響到我,一點也不。他讓自己看起來很瘋狂,但這就是他,這也是他帶給球隊的,這對勇士隊來說是有價值的,因為他帶來堅韌和意志力,所以我不怪他,畢竟每一隊都需要他這樣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