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霸氣挺侯 侯友宜:他是一個有義行的館長

▲侯友宜強調,蘇貞昌任內的縣庫由正轉負,大量的負債是不爭事實。(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強調,蘇貞昌任內的縣庫由正轉負,大量的負債是不爭事實。(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知名健身教練「館長」陳之漢2日直播開罵民進黨政府,也霸氣宣示,「新北市蘇貞昌對侯友宜,我現在就表態,我絕對支持侯友宜!」侯友宜表示,館長除捐贈健身的器材外,也經常親自指導軍、公、教、消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認為,館長是一個血性漢子,有專業,也有管理的能力,對軍、公、教、消警,做了很多的公益慈善,除捐贈健身的器材外,也經常親自指導,讓警消能夠保障他們自身安全,同時也能夠勇於作戰,「他是一個有義行的館長!」

蘇貞昌陣營則說,蘇貞昌94年底卸任縣長時的決算債務餘額為620億,新北市朱立倫、侯友宜執政近8年,一年預算多台北縣時期1000億,8年多8000億,結果建設看不到,到今年4月已留下1500億債務,侯友宜不用功,打臉打到自己。

對此,侯友宜強調,蘇貞昌任內的縣庫由正轉負,大量的負債是不爭事實,更何況老縣長,把台北縣跟新北市政府的預算都搞錯了,也沒有弄清楚後對外說明,「老縣長不要轉移焦點」。

侯友宜今日前往三重先嗇宮,參加神農文化祭活動,同時參拜神農大帝,對三重義天宮與先嗇宮都相繼力挺,對於未來是否有信心拿下三重,侯友宜回應,三重的宮廟長期以來跟他都有工作上的夥伴關係,因為宮廟業務的推動,讓他們的感情就像兄弟一樣,宮廟在推動宗教文化,大家站在一起是很正常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