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害范冰冰被查逃稅、恐陷牢獄之災 只因為這件事

▲崔永元(左)因為電影《手機》不爽范冰冰。(圖/翻攝崔永元\\&范冰冰微博,2018.06.03)
▲崔永元(左)因為電影《手機》不爽范冰冰。(圖/翻攝崔永元\\&范冰冰微博,2018.06.0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央視前主播崔永元自5月24日開始不斷發文,揭露大陸娛樂圈黑幕,當中尤其針對范冰冰,大爆她的天價片酬詳情以及「陰陽合同」等,如今更讓江蘇無錫地稅局都介入調查范冰冰工作室,到底二人是有什麼恩怨,讓崔永元如此劍指范冰冰呢?原來都是因為電影《手機2》開拍的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崔永元5月30日接受大陸傳媒訪問時直言,他完全是因為電影《手機2》開拍,才讓他憤而決定揭露真相的。原來早在2003年,馮小剛開拍的電影《手機》,片中以崔外遇為藍本,並曝光他和小三的姦情是因為手機而曝光,至於該片女主角正是范冰冰。

由於崔永元認為《手機》內容影射他,已經對他及他的家人造成傷害,不過馮小剛多年來卻從未向他道歉,只解釋說想開個玩笑而已,已經夠讓他怒火中燒,沒想到最近馮小剛又再開拍《手機2》,將對自己和家人造成二度傷害,因此決定針對范冰冰,揭露大陸娛樂圈存在的大小合同亂象,但崔永元也坦承,如果沒有《手機2》就過去了,他根本不會提這件事。

崔永元最後更爆料,自己還有一抽屜類似的大小合同,「不光范冰冰,隨便拿出來牽扯到的全是大腕兒!」不過崔永元也自爆,曾經因此接到「死亡威脅​​​​」,也因此獲得不少網友的支持。

大陸2009年的《刑法》修正案規定:納稅人採取欺騙、隱瞞手段進行虛假納稅申報或者不申報,逃避繳納稅款數額較大並且占應納稅額10%以上,最高可判監3年,若果數額巨大並且佔應納稅額30%以上,最高可判監7年並且罰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