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獅跑壘失誤自爆 洪總:「統一太積極」

▲Lamigo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Lamigo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獅猿割喉第三戰,Lamigo桃猿今(3)日靠著史博威好投,加上陳俊秀5安還開轟,讓球隊穩坐戰績王位,獅隊卻因為兩次跑壘誤判士氣受挫,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選手想要搶壘包那種積極、鬥志是對的,只是剛好結果對我們有利,那兩個跑壘對我們來說蠻關鍵的,是我們維持後半場氣勢的主要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5局時,潘武雄趁著安打想衝回本壘,卻在三壘出局、6局時鄭鎧文敲安衝二壘卻出局,讓統一無力吹起反攻號角。洪一中表示:「兩隊球員想要求勝的慾望都很強,這幾場打下來大家鬥志都很高昂,尤其統一那幾個年輕人真的不錯。」

至於史博威雖然優質先發,但場上狀況不少,7局投球被敲8安,投出3個保送掉1分,問到是否為史博威做調整,洪總說:「史博威也不是新人了,這些洋將都老江湖,所以不會做任何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