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貓咪遇真命貓奴收編 變身超黏人魔鬼氈用瘋狂蹭蹭

盲眼貓咪遇真命貓奴收編 變身超黏人魔鬼氈用瘋狂蹭蹭報恩!(圖/寵毛網)
盲眼貓咪遇真命貓奴收編 變身超黏人魔鬼氈用瘋狂蹭蹭報恩!(圖/寵毛網)

寵毛網

這隻愛撒嬌的盲眼貓咪住在澳洲的新南威爾斯州。在牠小的時候,被一位好心婦人發現牠在街頭流浪,婦人驚覺牠看不見,於是趕緊通報當地的動物救援團體CatRescue 901,志工找來一位曾經照顧過盲眼貓的中途克莉絲朵安置小貓,沒想到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克莉絲朵竟然就是屬於牠的真命貓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盲眼小貓剛被發現的時候相當瘦小,而牠不但有先天性的眼球發育不全,還有神經方面的問題,導致牠會不斷地搖頭晃腦。這隻盲眼小貓剛被發現的時候相當瘦小,而牠不但有先天性的眼球發育不全,還有神經方面的問題,導致牠會不斷地搖頭晃腦。



貓咪中途克莉絲朵伸出援手安置牠,並為牠取名為艾莎!貓咪中途克莉絲朵伸出援手安置牠,並為牠取名為艾莎!



「我第一眼看到艾莎就愛上牠了!牠是那麼小一隻,只有我的手掌大!」「我第一眼看到艾莎就愛上牠了!牠是那麼小一隻,只有我的手掌大!」



在他們開車回家的途中,艾莎就展現了牠撒嬌親人的個性。「牠在籠子裡不斷喵喵叫,我哥哥將牠抱出來,牠就立刻蹭蹭他,甚至開始呼嚕嚕~」在他們開車回家的途中,艾莎就展現了牠撒嬌親人的個性。「牠在籠子裡不斷喵喵叫,我哥哥將牠抱出來,牠就立刻蹭蹭他,甚至開始呼嚕嚕~」



為了防止日後的感染,艾莎必須接受手術將眼球摘除。克莉絲柔說:「雖然艾莎看不見,但牠絕佳的嗅覺總是可以精準定位,因此到貓砂盆上廁所完全難不倒牠,不過牠的聽力就沒這麼行了。」為了防止日後的感染,艾莎必須接受手術將眼球摘除。克莉絲柔說:「雖然艾莎看不見,但牠絕佳的嗅覺總是可以精準定位,因此到貓砂盆上廁所完全難不倒牠,不過牠的聽力就沒這麼行了。」



而艾莎並不覺得自己有哪裡不一樣,牠依舊喜愛撒嬌、在家裡跑來跑去、甚至會和克莉絲朵一起到後院散步~而艾莎並不覺得自己有哪裡不一樣,牠依舊喜愛撒嬌、在家裡跑來跑去、甚至會和克莉絲朵一起到後院散步~



來看艾莎活潑的模樣:



等到他們覺得艾莎準備好可以開放領養時,克莉絲朵才驚覺她已經捨不得讓艾莎離開了!志工珍妮說:「他們二個根本注定是屬於彼此的,我都叫艾莎魔鬼氈,因為牠總是黏在克莉絲朵身上!」等到他們覺得艾莎準備好可以開放領養時,克莉絲朵才驚覺她已經捨不得讓艾莎離開了!志工珍妮說:「他們二個根本注定是屬於彼此的,我都叫艾莎魔鬼氈,因為牠總是黏在克莉絲朵身上!」



很快地,二年的時間過去了,艾莎一直是克莉絲朵最忠誠的夥伴,就連家裡多了一位小貝比,艾莎也不吝惜給予牠的愛和蹭蹭!很快地,二年的時間過去了,艾莎一直是克莉絲朵最忠誠的夥伴,就連家裡多了一位小貝比,艾莎也不吝惜給予牠的愛和蹭蹭!



「艾莎是一隻神奇的貓咪,充滿了愛和感恩。牠從不停止蹭蹭、親親和玩耍!或許我們覺得牠看不見很可憐,但牠自己似乎一點都不覺得牠和其他貓咪有什麼不一樣!我很高興能遇見我的命定寶貝!」

動物們面對生理上的殘缺,通常不會自怨自艾,而是用樂觀開朗地態度面對並且熱愛生命,而這也是我們必須好好向牠們學習的事情!

圖/Crystal Mackey

延伸閱讀

流浪街頭的盲眼橘貓 遇見命定主人變幸福家貓!

天生盲眼的貓咪傑克 活出樂觀貓生!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