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九線兩家違規婚宴場所 陳金德:累犯依法查辦

▲台九省道旁的農地被違規做為婚宴場所使用。(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6.04\\)
▲台九省道旁的農地被違規做為婚宴場所使用。(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6.04\\)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宜蘭縣台九省道宜蘭往礁溪方向有多處農地違規使用情形,其中有兩處被餐廳當做大型婚案場所使用,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4)日在答覆縣議員林成功質詢時表示,這兩家違規的婚宴場所,明天將要求縣府主管單位前去稽查,陳金德說,這兩家是累犯,建設處前往稽查,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議員林成功今天在縣議會縣長施政總質詢時,要求代理縣長陳金德說明對於農地違規使用的態度及稽查情形,尤其是台九省道旁的農地被違規做為婚宴場所使用。陳金德答詢時表示,他上任後處理了冬山鄉長公開提報的違章蓋農舍,這個案子後來業主自行拆除,另一則是外澳一棟豪華建築旁堆了很多大石頭,這是實質影響公共安全,後來也業者自行拆除了。陳金德接著表示,有關台九省道旁兩家違規使用的大型婚宴場所,縣府陸續取締並無改善,他要求相關單位明天前往稽查,由於這兩家是累犯,陳金德說,依法處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宜蘭縣政府建設處長林國民表示,台九省道旁兩家違規使用的大型婚宴場所,104年縣府已執行過裁罰,後來有一家員工陳情影響生計,所以縣府給予一定的期限改善,而目前也已過了改善期限。接著縣府會持續稽查,若未獲改善將依相關規定處罰。

縣府表示,這兩家違規使用的大型婚宴場所,一家是位於都市計畫區內,另一則是在都市計畫區外。位於都市計畫內的這家,縣府於104年8月17日依違反《都市計畫法》裁罰6萬元,同年10月15日執行斷電。而位於非都市計畫內的這家,則於104年7月16日依違反《區域計畫法》裁罰10萬元,105年3月3日再次裁罰2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