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運動場佈滿垃圾 謝和弦痛批:還敢笑大陸真丟臉

▲謝和弦有意參選縣長。(圖/翻攝自臉書,2018.06.04)
▲謝和弦有意參選縣長。(圖/翻攝自臉書,2018.06.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向來快人快語,不僅對於音樂創作頗有見解,日前還在臉書透露,想要選南投縣長、幫助南投脫貧。如今他在網路上看到,埔里鎮上免費提供的綜合運動球場,外頭垃圾一堆,讓他直呼:「還好意思在那邊笑大陸,真的很丟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之前PO文表示,台灣政府太廢了,所以想要參選埔里鎮長,並把目標放在南投縣長,直言:「我想要幫南投縣脫貧。」今(4)日他在臉書看到,埔里鎮上的綜合運動球場,外頭佈滿垃圾,他感嘆表示:「代替埔里人向台灣人致上最深歉意。」更說人民素質大退步,「還好意思在那邊笑大陸」,認為有這種畫面在台灣出現,真心覺得慚愧、對不起,最後更喊話:「這不是我們要的埔里鎮,明天要進步。」

▲謝和弦時常在臉書談論時事。(圖/翻攝自臉書,2018.06.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