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湯神不願今年續約 勇士四巨頭恐面臨拆夥危機

▲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昨(4)日在總決賽第2戰大勝騎士,目前距離衛冕只剩下2場之隔,不過根據NBC報導,球隊陣中的超級射手「湯神」Klay Thompson不願意在今夏來續約,而這可能將成為「四巨頭」拆夥的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ompson的父親Michael Thompson受訪時表示,「毫無疑問,Klay肯定想把整個生涯都留在金州和灣區。他喜歡這裡,也喜歡這裡所有的球迷。」

不過儘管勇士已經多次向Thompson的團隊提出續約的討論,但是後者似乎更希望等到2019年,再來處理雙方合約的相關問題。

明年Thompson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如果他在今年續約,那他最多只能簽下5年1.02億美元合約,但如果是在明年夏天之後,那他最多將可以拿到5年1.88億美元的錢。

過去曾有球隊總管透露,阻止勇士王朝組建的最大因素,不是因為強大的敵人,而是潛在的薪資問題。而目前看起來,勇士在明年的談判將會遇到不少麻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