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提名 曾永權聽到林為洲後快閃

▲國民黨副主席兼祕書長曾永權。(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6.05)
▲國民黨副主席兼祕書長曾永權。(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6.05)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作業持續進行中,不過因為國民黨內提名制度臨時變化,讓新竹縣選情備受矚目,國民黨副主席兼祕書長曾永權今(5)日在談論新竹縣提名狀況時,聽到媒體詢問未來是否會再找立委林為洲、副議長陳見賢等人協商,曾永權只拋下「現在還在談」就掉頭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新竹縣長選情複雜,包含立委林為洲、副議長陳見賢與副縣長楊文科等人表態參選,原本國民黨應該要用全民調決定人選,但卻傳出科技業大老宣明智介入,讓提名制度生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更評論林為洲「你去看看林為洲過去的紀錄,他過去是怎樣你知道嗎?」,更增加黨內分裂危機。

曾永權今日代表國民黨張貼「第二十屆第二次全國代表大會」公告,受訪時曾對新竹縣提名狀況表示,新竹縣已經在做各別的徵詢與協調,目前作業正在進行之中。

由於目前傳出本周國民黨中常會因為多位黨務主管出席海峽論壇,因而暫停召開,媒體詢問下周中常會是否就會確定新竹縣長提名人選,曾永權說,現在還沒有確定日期,不過因為新竹縣市國民黨執政,縣長邱鏡淳八年來政績優秀,所以要積極爭取持續執政,黨必須透過各種方式尋找最能勝選的人選,所以(提名小組)全力進行協調,希望很快可以敲定人選,提報中常會通過。

隨後現場媒體詢問未來是否會再找林為洲、陳見賢等人協商,曾永權只丟下「現在還在談」就掉頭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