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脖子綁鐵盒濕淋淋坐路邊疑遭虐 警方要追兇手查真

小狗脖子綁鐵盒濕淋淋坐路邊疑遭虐 警方要追兇手查真相!(圖/寵毛網)
小狗脖子綁鐵盒濕淋淋坐路邊疑遭虐 警方要追兇手查真相!(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位女子日前開車經過立陶宛的一處河邊時,竟發現一隻濕淋淋的小狗虛弱地坐在路邊。愛動物的她立刻下車查看,驚覺小的脖子上竟被綁著一個頗有重量的鐵盒,顯然有人想要這隻狗狗溺死,將鐵盒綁在牠脖子上丟進河裡!幸好小狗靠著自己的力量拼死游上岸。女子趕急將小狗送醫並報警,希望能揪出這個喪心病狂的兇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立陶宛女子奧卓拉一天開車經過一處河邊時,發現了一隻濕淋淋的狗狗。



她走近一看,發現狗狗脖子上綁著頗有重量的鐵盒和金屬片!奧卓拉才意會到應該是有人在狗狗脖子上綁著這些東西,然將牠丟進河裡,蓄意要淹死牠!



她先將狗狗帶回家清理,隨後送牠就醫,幸好除了有些感冒之外狗狗並沒有大礙。而奧卓拉同時也向警方通報,希望能揪出兇手。



而就在她將這件事情分享到網路上後,沒多久一位聲稱是狗狗主人的男子出現,但奧卓拉並沒有讓他帶回狗狗,她決定在警方抓到兇手之前,先讓狗狗待在收容所裡,以保障牠的安全。



希望兇手能夠早日繩之以法,傷害小動物的人絕不能輕饒!



來看奧卓拉發現狗狗的第一現場:



圖/Audra Petraškienė

延伸閱讀

我們都是好孩子!請不要丟棄虐待我們!

二隻受虐小狗在醫院相遇 互相打氣成好朋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