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抽大麻遭撿屍 學弟趁昏沉奪初夜 她痛到哭求不要

▲女大生抽大麻遭撿屍,學弟趁她昏沉時奪走初夜,她痛到哭求不要。(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女大生抽大麻遭撿屍,學弟趁她昏沉時奪走初夜,她痛到哭求不要。(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防人之心不可無。 台北一名女大生 2016 年 3 月與她非常信任的學弟一起抽大麻,怎料學弟卻趁人之危撿屍性侵,奪走她的初夜。檢方經調查後,日前以罪證不足判處不起訴,女大生不服再上訴,檢方經偵辦後發現,她臉書兩次貼文內容有所出入,故仍處分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向警方控訴,2016 年 3 月她為了學校活動進行彩排,結束後她與兩名學弟一起去吃消夜,三人吃完後就在宿舍解散,但其中一名曾帶她去抽大麻的學弟再度邀她一起呼麻,她因為信任便答應到學弟家一起吞雲吐霧,不料卻慘遭性侵,被奪走珍貴第一次。

女大生說,當時學弟一直問她「有感覺了嗎?」但她因為自己是處女怕痛拒絕,沒想到學弟竟然不顧她感受,趁她意識昏沉、四肢無力時硬上。因為是第一次,她感覺下體很痛,哭著喊停,但學弟回應「好」後仍繼續性侵她。

學弟在接受警方訊問時坦承有與學姊發生性關係,但他強調是你情我願,絕非性侵。他解釋,自己知道學姊是處女,所以過程中怕她不舒服有問她要不要暫停一下,學姊說「好」,兩人在房間抽菸聊天後,他又問學姊要不要繼續「水乳交融」,學姊同意才一起回床上辦事。

檢方偵辦後,日前以罪證不足不起訴,女大生不服再上訴,檢方經調查後發現,她臉書兩次貼文內容前後不一,且女大生雖聲稱遭性侵,但案發前與學弟互相愛撫、親嘴,案發後也未立即求救,還讓學弟騎車載她出門,檢方認為非一般性侵常情,故仍處分不起訴。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