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入圍金曲 NONO妻送「這東西」給翁立友添好運

▲朱海君(左)送上鳳梨茶探班翁立友。(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8.06.06)
▲朱海君(左)送上鳳梨茶探班翁立友。(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8.06.0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翁立友即將推出新專輯,日前拍攝台語新歌〈風花雪月〉MV,師妹朱海君,也就是藝人NONO的妻子,帶著鳳梨茶探班,幸運的是兩人同時分別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獎項,翁立友帶著金曲獎座,希望朱海君能接好運封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MV拍攝現場,師妹朱海君帶著鳳梨茶來探班,翁立友開心的說:「我姓翁,台語諧音「旺」又正好喝著鳳梨﹙旺來﹚茶,真是旺上加旺啦,因此「旺來」是我最愛的關鍵字,感謝海君帶著「旺來」祝賀。」朱海君則提到:「感謝師兄翁立友一直的照顧,很榮幸的今年能跟師兄一同入圍金曲獎,趕忙來沾沾好運。」

▲朱海君(左)、翁立友一起入圍本屆金曲台語男、女歌手。(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8.06.06)

而兩人幸運的同時分別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獎項,這也是豪記唱片首度擁有同時入圍歌王、歌后的殊榮,翁立友說:去年才完成小巨蛋開個唱心願,今年接著推出新輯,又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項,坦言「直到今天,心情仍很激動」,2009年首度入圍金曲獎,即拿下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項,今年則為第四次入圍,讓翁立友直呼真是好「四」成雙。

此外,翁立友以過來人分享經驗:「原本不緊張的,但往往都被好友們關心:『你會不會緊張?』最後自己也跟著緊張了。」更分享當年在典禮上,坐在台下等待的心情,翁立友坦言,「等待揭曉的那一刻,頭暈全身發熱,心跳都快失速了。」面對即將到來的金曲獎盛會,兩人彼此鼓勵打氣:「靜候佳音,等待好消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