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綠委爆:柯文哲決定用吳音寧 現又翻臉不認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風波不斷,面對外界質疑為何不撤換吳音寧?台北市長柯文哲稱,吳音寧人事是農委會決定。不過,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 6 日指出,府院黨一致提他出任北農總經理時,柯文哲卻橫加阻撓、堅持說要用非政治人物的專業人士,農委會不得已,才再提吳音寧,但柯現在卻翻臉不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坤成指出,北農的人事,慣例是農委會提總經理、北市府推董事長,「而府院黨一致提出有律師身份、曾任台東果菜公司董事長八年的人選賴坤成時,柯 P 卻橫加阻撓,堅持說要用非政治人物的專業人士,農委會不得已才再提吳音寧」,柯 P 還很正式提請台北市政府市長室遴選投票產生,怎麼現在又翻臉不認了,還說北農很複雜,是殺戮戰場,不適合政治小白兔。

賴坤成說,「放毒的是他 (柯文哲),解毒也是他,昨日、今日變變變,卻又將責任推卸,真的是俗仔,說謊成性,沒擔當。」

賴坤成表示,打吳音寧三分,絕對會傷到韓國瑜七分。韓國瑜任內的爛攤子掀開來......慢慢來起底,怎麼選啊?畢竟韓在任北農時,根本沒預見會參選高雄市長,留下太多把柄了。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已一再強調,北農公司的總經理是由農委會推派代表,北市府則是推派董事長,不知外界為何有所誤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