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田馥甄撩妹再出招 加碼爆回春祕訣來自「他」

▲田馥甄再度使出撩妹新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6)
▲田馥甄再度使出撩妹新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6)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田馥甄日前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與以「新人」之姿出道的吳青峰合組一日限定組合,一起表演27首歌曲,讓人印象深刻,而她今(6)日出席知名保養品牌代言活動,談到此事,她笑說,「青峰讓我很放鬆。」更多秀了2招最近正流行的土味情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吳青峰表演完在記者室時,聽聞記者問,「青峰是不是托田馥甄的福才能進來受訪?」竟突然變臉,衝到記者面前怒道:「管好你的嘴!」正當所有人震驚之餘,她才綻開笑臉繼續說:「否則我會想吻你!」變成了撩妹現場。

今天田馥甄出席代言活動,再次秀了近來習得的撩妹招數,她透露這些招數都是Ella身上學來的,她先是問媒體:「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票?」記者疑惑問「什麼票」時,她隨即接下去:「通往你心裡的單程車票。」以及「天氣冷我想蓋一種被,寶貝。」

▲田馥甄再次使出撩妹新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6)

除了秀撩妹招數外,田馥甄提到當天的心情因為青峰的關係讓她很放鬆,所以才能有這麼好的表現,網友也對於這次的合作舞台很喜愛,紛紛敲碗表示,希望兩人真的能組團,不過田馥甄笑說:「『青田』組合就是一人限定。」此外,田馥甄除了積極為代言的臉部保養品牌宣傳外,加碼自爆回春秘訣,原來她在昨晚跑去看Ella的孩子勁寶,陪伴他畫畫、跳舞、玩遊戲,一陪就是好幾個小時。

▲田馥甄自爆回春秘訣就是來自Ella兒子勁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