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同胎中最瘦小還差點沒人領養 貓咪長大後竟然美炸

曾是同胎中最瘦小還差點沒人領養 貓咪長大後竟然美炸!(圖/寵毛網)
曾是同胎中最瘦小還差點沒人領養 貓咪長大後竟然美炸!(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白貓溫斯頓小時候是兄弟姐妹中體型最小的一隻,在收容所裡牠也是最後一隻被認養的。一對善良的夫妻帶牠回家,用心照顧牠。而溫斯頓吃好住好之後,竟然開始出現驚人的變化!牠的毛越來越膨也越來越美,再加上牠超大的尾巴,整隻貓散發出優雅的氣質,哪裡還有當年那個小可憐的樣子呢~

溫斯頓小時候體型較其他兄弟姐妹更矮小,也因此其他貓咪都找到家了,只剩牠還在收容所。



幸好一對好心的夫妻出現,決定收編帶牠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吃好睡好營養足夠了,溫斯頓的披毛開始變多變組。



一年後,溫斯頓長成一隻超美貓咪,再也不是以前那隻小可憐了!



尤其是牠的尾巴,超膨超美!



「溫斯頓非常黏人,是隻好奇又精力過剩的貓咪;但牠同時也很貼心,非常有愛。」牠的主人說道。



莫怪乎人家都說小貓小狗是驚喜包,看看溫斯頓小時候,哪想得到牠長大會是如此優雅的美貓呢~



其實只要用心照顧,每隻貓咪都可以是最美最可愛的!

圖/MilkChugg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