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本季首度猛打賞 巨人中止3連敗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今(6)日對戰樂天金鷹,先發7棒、鎮守中外野,他單場4打數3安打,本季首度猛打賞好表現,加上巨人隊先發投手今村信貴主投6局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終場巨人以3:1贏球,也中止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安打,第二打席,瞄準變化球又敲出左外野安打,第三打席敲出一壘平飛球出局,第四打席則是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也打回巨人隊第3分。打擊率也一口氣衝上為3成10。

巨人隊首局就靠著隊長坂本勇人敲出中外野安打,洋砲Alex Guerrero轟出左外野2分砲先馳得點。

8局下Casey McGehee敲出安打後由吉川大幾代跑,陽岱鋼又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巨人隊也追加分數。

巨人隊先發投手今村信貴本季首度先發,主投6局被打4安打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後援投手澤村拓一、Scott Mathieson都未失分,Arquimedes Caminero雖然失分仍收下救援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