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認「含加給、年終」領248萬 議員轟:掰什麼掰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07年5月18日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07年5月18日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風波不斷,更傳出她領年薪 250 萬卻看不懂財務報表,被嘲諷是「高薪實習生」。吳音寧日前澄清自己月薪 14 萬,稱不清楚年薪 250 萬是怎麼算的,但卻被議員打臉,指出加上每月加給、年終獎金等,吳音寧的年薪是 248 萬「到底在掰什麼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酸是年薪 250 萬的「高薪實習生」,吳音寧日前反駁稱,自己月薪 14 萬,不清楚年薪 250 萬是怎麼算的,更批評這樣的說法「意圖標籤化」,想讓年輕人把不滿的情緒宣洩在她身上。

不過這樣的說法卻被國民黨議員戴錫欽打臉,他 5 日質詢時爆料,吳音寧除了月薪 14 萬,還有每個月 2 萬元的加給,以及 4.4 個月的年終獎金,加一加年薪約 248 萬,與 250 萬只差 2 萬元。

對此,吳音寧再度沉默,最後也只能回答說「是」,讓接著質詢的國民黨籍市議員汪志冰痛批,這 248 萬最後都落入吳音寧的口袋,卻還敢用「月薪 14 萬」來討拍,「到底在掰什麼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