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不敵穆古猛轟 莎娃只拿3局遭淘汰

▲Maria Sharapov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ia Sharapov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紅土賽季頗有回春姿態的「莎娃」Maria Sharapova,在昨(6)日面對前法網冠軍Garbine Muguruza(穆古魯札)的比賽,卻被對手徹底擊潰、以2-6、1-6直落二快速繳械投降,也讓自己本屆法網之旅就此告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arapova上一輪因為對手「小威」Serena Williams傷退、因此得以直接晉級8強,不過這一輪面對火力強大的Muguruza,她在開賽就遇到不小的麻煩,連續發球被迫,導致她一開始就陷入0-4的落後,之後也以2-6輸掉首盤。

第2盤雙方一開始互破發球局,但隨後Sharapova的非受迫失誤又開始激增,Muguruza則趁機連拿4局,被逼到懸崖上的莎娃依舊無法保發,最終就以1-6讓出、只能止步8強。

Muguruza是前年的法網冠軍,在「衛冕者」Jelena Ostapenko以及其他強敵紛紛出局的情況下,今年是她重返榮耀的大好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