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污水處理遭批攬功 蘇貞昌:應該檢討的是領導人自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但同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卻未出席。(圖/NOWnews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但同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卻未出席。(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7)日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挺蕉農的記者會,力挺蕉農;A7合宜宅的污水處理遭批攬功勞,蘇貞昌痛批,事情擺在那裏不處理,人家處理完了還要來酸、計較,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新北會被人家比下去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表示,大家很清楚的看到,A7合宜住宅已經2年了,這2年當中,如果新北市長朱立倫及時任副市長的侯友宜多用點心、多努力,那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就不會要拜託他;此外,當他就很快把A7合宜住宅的污水問題處理,也不要等到他處理完了,才來說當中寫了多少封公文。

蘇貞昌強調,如果只叫個科員,寫公文上上下下、作文比賽,把事情擺在那裏2年,應該檢討的是領導人自己,檢討的是態度;態度決定速度,魄力決定效率,把事情擺在那裏不處理,人家處理完了還要來酸,還要在那裏計較,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新北會被人家比下去的地方。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去三芝騎腳踏車,聽說沿路蠻多你(蘇貞昌)的政績?蘇貞昌回應,新北市到處都有我的政績,感謝當年的團隊努力,譬如今天他們去的地方,就會看見當年他興建的後厝漁港或舉辦的三芝筊白筍、美人腿節;此外,侯友宜辦活動附近的白沙灣,就是當年他舉辦國際風箏節的地方,甚至於沿途經過的農會舊倉庫,把它改建成為文化特色產品的經銷中心。

蘇貞昌認為,只要用心,應該是為新北市,到處都要建設好地方,都要讓新北市民有很多的好去處,同時也讓整個北台灣1000萬人,隨時都可以看到新北的漂亮,也帶動新北的發展;只是很可惜,這些年來侯友宜、朱立倫沒有用心在這些地方,讓新北不但沒有這一方面的發展,我們也更期待,不要在別人的政績上批評別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