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小三遭入戲觀眾謾罵羞辱 張靜之怒:要講幾次我不是她

▲女星張靜之在連續劇中飾演小三,被入戲的網友罵到臭頭。(圖/翻攝臉書 , 2018.06.07)
▲女星張靜之在連續劇中飾演小三,被入戲的網友罵到臭頭。(圖/翻攝臉書 , 2018.06.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張靜之在八點檔《金家好媳婦》飾演超狂小三「黃秋儀」,入木三分的演技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也對她恨得牙癢癢,不過卻有許多入戲的網友似乎無法從劇中抽離現實,紛紛湧入張靜之的臉書對她人身攻擊,今(7)日張靜之表示自己「不是沒有尊嚴沒有脾氣」,並表示將開始對網友的留言「拍照存證」,以維護自己的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靜之與同劇演員相處和樂。(圖/翻攝臉書 , 2018.06.07)

張靜之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說過不會回應網友對「黃秋儀」這個角色的謾罵,但連日來太多網友分不清她與角色的界線,恣意對她做出污辱性的批評與及毀謗,讓她實在受不了,「有很多人建議應該直接提告妨害名譽、公然侮辱,而我也的確思考過」,她也說道:「很想體諒那些發洩情緒的言論,但太多太超過的辱罵與莫須有的指控,我真的也不是沒有尊嚴沒有脾氣。」

▲張靜之PO出剪影照道出近日無奈心情。(圖/翻攝臉書 , 2018.06.07)

她表示不想浪費時間跟不理智的人計較,但實在忍無可忍,不排除對辱罵的網友提告,她感嘆,「如果真的覺得劇情對社會風氣造成不良影響,為什麼不是選擇拒絕收看或是用其它途徑建議改善,反而是讓自己深陷戲劇效果中,遷怒現實生活中的演員呢?」文末還標註「開始拍照存證」、「我自己也會罵秋儀」、「還要講幾次我不是她」,「理性平和很難嗎」,也感謝幫她說公道話的朋友。

▲張靜之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 2018.06.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