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5歲女童遭父母虐待致死 死前留言令人心疼不已

▲日本東京發生虐死女童案件, 5 歲蘿莉船戶結愛遭到父親雄大虐待致死,最令人鼻酸的是,女童還一直向父母說對不起。(圖/翻攝自日本雅虎)
▲日本東京發生虐死女童案件, 5 歲蘿莉船戶結愛遭到父親雄大虐待致死,最令人鼻酸的是,女童還一直向父母說對不起。(圖/翻攝自日本雅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名名為船戶結愛的 5 歲女童,今( 2018 )年 3 月慘遭父母親活活虐待致死,昨( 7 )日警方依照「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罪」,將父親船戶雄大及優里逮捕,只不過令人鼻酸的是,就算結愛遭到父母虐待,還是不斷地對父母表示「對不起,請原諒我」,使調查人員心疼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父親船戶雄大與母親優里,昨( 7 )日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日本雅虎)

根據日本《 TBS 》與《朝日新聞》報導指出,結愛並非是雄大親生女兒,而是優里帶過來的女兒,雄大則與優里育有 1 名男嬰,男嬰與結愛的遭遇大不相同,雄大與優里相當疼愛男嬰,對結愛則是百般虐待。

警方調查指出,雄大今年 1 月搬到東京的目黑區之後,即讓結愛處於軟禁狀態,附近鄰居根本不知道雄大與優里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一直以為他們是「一家三口」。

雄大則常常對結愛施暴、常不讓她吃飯,使結愛嚴重營養不良;有時結愛還會被雄大體罰,要他在寒冷的冬天赤腳站在陽台上,結愛的雙腳因此被嚴重凍傷,而優里總是視而不見,導致結愛最後遭到虐待死亡。

最令調查人員鼻酸的是,結愛雖然時常受到父母的虐待,但仍寫下:「爸爸和媽媽,就算你們不說,今天我做不來的事,明天我一定會做,所以請原諒我,請原諒我,拜託你們。」

雄大與優里最終都坦承犯行,優里則供稱自己因為害怕虐待結愛的事情會東窗事發,讓自己處於一個危險的狀態,所以才放任雄大不斷虐待結愛。

▲ 5 歲蘿莉船戶結愛與母親優里。(圖/翻攝自日本雅虎)

▲ 5 歲蘿莉船戶結愛。(圖/翻攝自日本雅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