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辣穿「性感透視舞衣」 逆天美腿全都露

▲安妮擁有過人舞技。(圖/民視提供,2018.06.08)
▲安妮擁有過人舞技。(圖/民視提供,2018.06.0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舞力全開》上周完成10位明星的第一場積分賽,目前佔據前三名的藝人是:舞陽、安妮以及高欣欣,排名位於中段的有:王燦、成潤以及李珞晴,王建復、張艾亞、兵家綺以及郭忠祐則落入危險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安妮拿下第二名,本周她穿上超性感透視舞衣,笑說:「老師今天看我的眼神不一樣,平常對我像兄弟一樣,而今天看我的眼神比較溫柔。」但安妮對自己的表演不甚滿意,認為自己可以做得更確實。

▲安妮服裝超性感。(圖/民視提供,2018.06.08)

上周表現不理想的張艾亞,對自己非常失望,身為指導老師的林文藝沒有安慰她,還直接說:「妳就是菜!」用激將法成功激起張艾亞走出陰霾。林文藝老師也說,張艾亞因為上圍較為豐滿以至於矯枉過正的狀態下,重心偏後,加上張艾亞天生腳比較小,讓GINO秒回:「像是貢丸插在筷子上。」

▲張艾亞錄製《舞力全開》。(圖/民視提供,2018.06.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