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伍鐸7局優質先發 富邦強壓桃猿奪勝

▲伍鐸。(圖/富邦悍將提供)
▲伍鐸。(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8)日在新莊主場迎戰聯盟龍頭Lamigo桃猿,先發的伍鐸投出本季代表作,7局只失1分的優異表現,加上富邦全場演出3次雙殺,精彩化解失分危機,終場悍將以5:1擊敗猿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主投7局被敲6支安打只失1分非自責分,還送出4K,防禦率降到3.87,加上隊友守備屢次出現美技, 3局、6局、7局各抓下雙殺,徹底瓦解Lamigo反攻士氣,伍鐸充分展現壓制力,拿下本季第8勝,登上勝投王寶座,他也拿下單場MVP。

雖然第1局富邦就掉1分,但2局下陳品捷燈光三壘安打敲回追平分,隨後林宥穎補上安打逆轉比數,7局下悍將再靠著對手亂流、守備失誤,加上林哲瑄2分砲,將比數拉開至5:1,也奠定勝利基礎。

比賽後段富邦派出老將郭泓志、倪福德投球,順利守住領先,讓Lamigo無力吹起反攻號角。

此役Lamigo的林樺慶主投6.1局,被敲7支安打送出2K失3分,只有2分是自責分,防禦率小降至4.23,吞下本季第4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