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玉璽自爆很敏感 「這裡」太黑被畢書盡狠嗆

▲李玉璽今天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6.09)
▲李玉璽今天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6.09)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近來發片的李玉璽,於今(9)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這是他時隔一年半推出的新作品。他坦言今天很緊張,因為先前有颱風預告,又剛好搭上畢業季,讓他很擔心簽唱會沒有歌迷到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坦白表示,因為與粉絲就像朋友般互動,所以在先前公布與溫妮交往後,不會擔心公開戀情而流失人氣,反而是近來天氣熱,場子又辦在戶外,讓他比較憂心。

▲李玉璽不擔心因為公布戀情就讓人氣流失。(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6.09)

在演藝圈人緣挺好的他,這次發片有許多朋友錄製影片支持,至於其他好友有沒有以「行動」購買專輯來表心意?李玉璽笑說:「要求他們買專輯真的不敢。」但他分享同為歌手的好友曾沛慈,非常有義氣,因此讓曾沛慈對他要求「你要買我10張專輯回報。」

今天豔陽高照,讓忙著在台上活動的李玉璽汗流浹背,連妝都快花了,他提到最近真的有變黑,年初剛從泰國回來時,也是超級黑,但因為體質敏感的的關係,連保養品都不能擦,接著自爆昨天遇到師兄畢書盡,對方竟然說「在黑暗的地方用手電筒照一下,說不定能照到李玉璽。」讓他啼笑皆非。

▲李玉璽最近曬黑,被師兄畢書盡狠嗆。(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6.0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