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曾治豪歌唱比賽被狠批 竟是這反應

▲曾治豪自爆歌唱比賽曾被狠批。(圖/民視提供 , 2018.6.9)
▲曾治豪自爆歌唱比賽曾被狠批。(圖/民視提供 , 2018.6.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賀一航兒子曾治豪,在今(9)日晚間8點播出的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成為明星組新進選手,參加過許多大型歌唱比賽的他,初登場選唱經典歌曲〈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他坦言,「睽違10年,現在重新上緊發條要回到比賽模式,又是第一次來到民視,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治豪平常忙於綜藝通告、拍戲,也在PUB駐唱,面對傳說中「嚴苛」的節目評審團,他笑說:「真的不怕,覺得還好,他們算是客氣的,我的緊張是對於舞台的陌生。」絲毫不怕評審批評的他,其實出道時在歌唱比賽就遇過評審狠批,「真的不適合,你要不要直接放棄?還是你回家吧, 要不要趕快轉行?」字句嚴厲讓他心裡直淌血,但也因此練就一身好功夫,他表示,「反而覺得評審越嚴格越好,來這裡就是選手,在這裡台上老師們都是難得一見金曲級的製作人或者歌手,有他們專業的建議,自己才能進步。」

▲曾治豪歌唱比賽經驗豐富。(圖/民視提供 , 2018.6.9)

被問爸爸賀一航知道他來比賽嗎?曾治豪搞笑表示,「你說賀大哥喔?我有跟賀大哥說我要來比賽,他只有說加油。」他還透露老爸跟自己說,「他現在正在跟瓜哥兒子安安拍戲,要我好好專心在瓜哥節目演唱,父子對調一下,要我放心拚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