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前男友咬過的口香糖 女星聞3年才丟掉

▲手島優有收藏前男友咬過口香糖的癖好。(圖/翻攝手島優推特,2018.6.10)
▲手島優有收藏前男友咬過口香糖的癖好。(圖/翻攝手島優推特,2018.6.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傲人J罩杯的日本寫真女星手島優,不僅人正且身材火辣,還擁有營養師執照,尤其她言行大膽,尺度讓所有人嘆為觀止,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最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她參加網路電視AbemaTV節目《必殺!バカリズム》,現場女性嘉賓說到「那些保留著前女友內衣的男人不能原諒」,沒想到,手島優居然爆出自己有收藏前男友喝過的飲料瓶和咬過的口香糖的癖好,甚至還保存了好幾年,讓主持人Bakarhythm馬上吐槽說:「這有點噁心耶!」

▲手島優在《必殺!バカリズム》的發言,令現場來賓很無言。(影片截圖,2018.6.10)

這時候手島優解釋說:「當時的男朋友把咬過的口香糖給我,我就把它當作禮物拿回家了。」她還把口香糖放在漂亮的首飾箱裡,偶爾便拿出來看,而且保存了3年之久才決定丟掉,讓現場所有人很無言。

事實上不僅如此,手島優還收藏過曾暗戀的男生嚼過的口香糖,更會為了接近對方搬到他家附近,一邊看著他嚼過的口香糖,一邊看著他的家,此等跟蹤狂等級,已經不是普通的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