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簽KD被其他老闆酸 勇士老闆照樣願負奢侈稅

▲勇士擊敗騎士奪2017-18賽季總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擊敗騎士奪2017-18賽季總冠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隨著「勇騎對決」落幕賽季結束,現在最引人關切的就是各大球星的去留,勇士成功二連霸,4年擁3座冠軍金盃讓勇士老闆Joe Lacob相當開心,不諱言願支付奢侈稅留下冠軍陣容,還透露當初簽了Kevin Durant讓其他NBA老闆刁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cob說,「當年在簽了Kevin以後,我們和其他NBA老闆開了會,那是場艱難的會議,我感受到其他老闆的不悅和刁難。」但Lacob理解原因。

且Lacob並不放在心上,「我們不能擔心其他人的想法,我們的工作就是要贏球,為了球迷、合作夥伴,把球隊做到做好。我想到目前為止已經證明這些決定是對的了。」

Durant去年續約自願降薪逾1000萬美元,好讓冠軍班底延續,不過今年他已經表明不願降價。而「浪花弟」Klay Thompson與Draymond Green合約都剩一年,勇士目標將他們都留下。

Lacob強調,「美好的事情都需要要付出代價,我們知道奪冠不能省錢,其他球隊不願意付奢侈稅,我們不會省這樣的錢,在和球員談談後,希望能延續奪冠遠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