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衝刺正餐品牌布局 大戶屋展店將將增30家成為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超商業者全家 (5903-TW) 今 (11) 日宣示旗下連鎖餐飲品牌「大戶屋」將加快展速度,從過去平均每年開 3 家的速度,加快至每年 10 家,目標 2 年後總店數將倍至 60 家,較目前總店數淨增加近 30 家,成為集團另一大主要成長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戶屋所屬全家國際餐飲董事長吳勝福表示,台灣甫於 3 月底跨過高齡社會門檻,高齡人口達 14%,隨著超高齡社會對健康食材的需求增加,大戶屋將搭緊此趨勢,並全力加速擴點,力拚 2 年後要再開出近 30 個新店點。

大戶屋說明,每家店開店成本約 1000 萬元左右。

大戶屋全台目前共有 33 家分店,以百貨商場店為主,是台灣店數最多的日本綜合類定食品牌,吳勝福分析品牌客層結構,以 40 至 60 歲的中熟齡族占比最高達 50%,其次是粉領族占比 40%。

台灣大戶屋自 2012 年納入全家餐飲事業後,過去 5 年每年營收均維持 20% 幅度的高成長,不受餐飲市場競爭影響,持續呈現獲利表現,第 1 季貢獻全家獲利近千萬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