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陶喆新加坡開唱 「她」也到場送暖

▲陶喆於新加坡開唱。(圖/偉大文化提供, 2018.06.11)
▲陶喆於新加坡開唱。(圖/偉大文化提供, 2018.06.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陶喆新加坡開演唱會 陶式經典回味不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新加坡十年,R&B音樂教父陶喆再次站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開唱,陶喆帶來《飛機場的10:30》、《找自己》、《愛很簡單》…等經典熱門歌曲,帶動全場歌迷尖叫大合唱。但就在演唱完《今天沒回家》時,去年金曲獎麥克風消音事件再次上演,有過經驗的陶喆,這次在台上安然自在。許多親友也現身力挺,讓他感動的是林俊傑的媽媽,親手做了愛心湯和炒米粉送給自己。陶喆一直想以自己在音樂產業的影響力,及在音樂上厚實的能力與知識,分享給更多喜歡音樂的年輕後輩,他也成功把「新歌文創」正式引進新加坡。

▲陶喆於新加坡開唱。(圖/偉大文化提供, 2018.06.11)

《一呼百應》沈玉琳、詹惟中、黃鐙輝、曾子余榮登「超浮誇組」 

益智節目《一呼百應》,由黃子佼、吳姍儒(Sandy)主持,特別來賓沈玉琳、詹惟中PK黃鐙輝、曾子余,沈玉琳與詹惟中自封為「琳惟不亂」組,黃鐙輝與曾子余則自封為「夕陽余輝」組,4人更創下節目開播以來,兩組同時答錯。主持人黃子佼笑虧他們四位:「史上最爛組!」一題「日本在投票時如何在選票上註記?」共有三個選項:「蓋私章」、「蓋跟台灣一樣的章」及「寫上候選人的名字」,沈玉琳與詹惟中選「蓋跟台灣一樣的章」曾子余也同意沈玉琳說法結果都錯,黃鐙輝更神回:「要死一起死!」該集節目於6月12日週二晚間九點公視播出。

▲《一呼百應》創下節目開播以來,兩組同時答錯。(圖/公視提供, 2018.06.11)

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劃」遠征法國 破法文收買外國樂迷 

宇宙人「我們的探險計劃」首先第一、二站來到法國,參與2018年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在坎城、巴黎演出,他們也趁著演出的空檔一覽美景,一抵達坎城大啖生蠔,但隔天記者會時,方Q竟水土不服導致上吐下瀉加發燒,幸好表演時身體已無恙,結束坎城、巴黎演出,宇宙人接下來還要參予16個城市演出,與各地宇宙友進行最盛大的「我們的探險計劃」。

▲宇宙人到法國開唱。(圖/大京藝術提供, 2018.06.11)

安唯綾「桌咚」獻吻 張書偉5年沒拍吻戲忐忑不安

台視八點檔《情.份》近日頻頻冒出粉紅泡泡,一場安唯綾「桌咚」張書偉的浪漫吻戲成功營造出偶像劇般的橋段,為了這場吻戲兩人開拍前全副武裝帶了漱口水、牙刷和口香糖,已五年沒碰到吻戲的張書偉外表淡定,但坦言內心還是有點緊張:「很少碰到吻戲、多少會緊張,只是男生不能表現出來,不然女生更沒有安全感。」事前張書偉展現紳士的和安唯綾做好事前溝通與尺度問題,倒是女方淡定安撫,「書偉哥我沒問題,應劇情需要你放心做什麼都可以。」好在合作過的兩人默契十足,拍起吻戲一次成功,出奇順利。

▲張書偉睽違五年挑戰吻戲。(圖/台視提供, 2018.06.11)

王詩安高唱夏日派對歌曲 酷妹搖身一變成甜姐兒

王詩安高唱〈GOOD TIMES〉以輕快節奏的夏日派對歌曲迎接盛夏到來,這首與金曲歌王方大同再次合作譜曲,而難得展現甜美風格的她,在MV中換上亮麗造型的她搖身一變成甜姐兒,隨興的舞動為這首動感單曲注入活力及熱情!王詩安無論是與京劇結合的節奏藍調,或是帶有弦樂的R&B風格,歌聲富磁性的王詩安都能游刃有餘。這次為了配合〈GOOD TIMES〉派對歡樂歌曲,導演特別把MV整體視覺風格拉回90年代復古風,加上色彩繽紛的造型,在佈滿陽光的大操場上穿插溜冰、籃球運動,宛如置身在運動派對,盡情享受GOOD TIMES!

▲王詩安高唱夏日派對新歌〈GOOD TIMES〉。(圖/賦音樂提供, 2018.06.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