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隆戈利亞痛擊 陳偉殷丟本場首分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今(12)日強碰巨人王牌「瘋邦」Madison Bumgarner,不過他在第3局他面對對方第4棒Evan Longoria(隆戈利亞),被後者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目前馬林魚以0:1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陳偉殷雖然被Gorkys Hernandez和Buster Posey連敲2安,但他隨後馬上穩定下來,讓接下來的3名打者都擊成高飛球被接殺,也化解了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2局上,陳偉殷讓對手3上3下,似乎已經找回投球節奏,不過在3局上他又遇到了麻煩。在保送了Hernandez後,面對Andrew McCutchen和Longoria都被敲安,也讓他丟掉了第1分。

馬林魚打線今天受到Bumgarner的壓制,在前2局目前還沒有敲出任何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