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園天使寶貝將舞蹈帶入高鐵 旅客一起享受藝術

▲嘉義市北園國小的天使寶貝律動團到高鐵嘉義站舞動。(圖/高鐵嘉義站提供 , 2018.06.12\\)
▲嘉義市北園國小的天使寶貝律動團到高鐵嘉義站舞動。(圖/高鐵嘉義站提供 , 2018.06.12\\)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105位嘉義市北園國小中年級及特教班學童聯合組成的「天使寶貝律動團」,今(12)日由校長吳永靖帶領以「台灣加油、福祝平安」為題,到高鐵嘉義站大廳快閃演出舞蹈。天真可愛的肢體動作,搭配熱鬧引人共鳴的舞曲,吸引高鐵站往來旅客佇足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車站大廳內人來人往人群中的表演,對「天使寶貝律動團」活潑可愛的小團員們而言,是一場特殊的展演經驗,團員們以十足的陽光笑容,配合音樂節奏流暢演出,讓旅客不自覺的停留觀賞與隨著音樂哼唱。表演結束時,旅客以如雷般的掌聲,回饋肯定與讚揚學童們的表現。

帶團的蘇老師表示,天使寶貝律動團經常到嘉義地區的安養院、早療機構和社區進行敬老、扶幼的義演,讓孩子們透過參與這個服務學習課程,從原本需要被照顧的偏遠學童角色,成為能主動施予關懷的助人者;感謝高鐵公司免費提供場地的協助及安排,讓團員們有個嶄新的挑戰、體驗與學習的機會。

高鐵嘉義毛家鵬站長指出,台灣高鐵是「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未來將持續邀請藝文及公益團體到車站大廳演出,讓藝術與生活無縫接軌,將文化與藝術自然而然的融入高鐵車站,讓旅客一起享受藝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